yama

eito最高!最喜欢毛毛了!

我的机械人男友2

依然很少
很乱想到哪写到哪
ooc
自己都没想到有2
欢迎评论
“涩谷昴”涩谷回答道。
“涩谷昴吗,真是个好名字啊。我的名字叫丸山隆平,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请多关照。”对面的男人做出了一个完美无缺的笑容,顺带一个可爱的小酒窝说道。
“那个,我觉得你应该先穿上衣服再说话。”涩谷撇过头去,不要误会,只是这家伙的那个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很不爽而已,才没有嫉妒他比我大呢!
“不好意思。”丸山红着脸说到,声音软绵绵的,“但我没有带衣服。”
“我记得我好像有一件大了的衣服,等一下哦。”涩谷起身到卧室里去了,留丸山一人在客厅。
丸山保持正坐的姿势,左看右看。这个客厅意外挺干净的,除了一个桌子和一台电视和一个沙发外也就只有堆在角落里的游戏了,厨房看起来没怎么使用过。正在丸山脑中不断加入数据时,涩谷拿了一套过于宽大的衣服进来了。
“呐,你穿这个吧”涩谷把衣服塞到他手里。
“谢谢!”丸山笑盈盈地接过。
丸山穿上后,涩谷看了一眼“还不错吗。”本来买大了但又舍不得丢的衣服没想到在他身上还挺好看的。
丸山一听夸他,两边的苹果肌便红了起来了,立马挤出了小酒窝,嘴巴笑成了心形“诶嘿嘿,小渋夸我了。”
涩谷想也没想便把手放在了他头上,没想到摸起来还是挺不错的,总感觉想摸狗狗一样。不对,不对,这家伙是人……啊,这家伙好像不是人来着,对啊,我的机械女友呢!?
涩谷的手一僵,丸山本来还沉迷在被摸摸头的喜悦中,对方突然这样一停,他便反射性地抬头看着他。此时的涩谷一脸沉思。
“不对呀,我要的是女友啊,怎么整了个男的过来?”涩谷自言自语道。说着他又打开之前的网站,看到了隐藏的小字,怪不得明明自己填了自己的性别却送来个男的。不行,我可是个直男啊,我要退货!!!
而丸山此时正沉浸穿着涩谷的衣服被涩谷摸摸头的喜悦中。
“嘟嘟……您好,这里是机械人伴侣服务中心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吗?”对面响起了一个有些沙哑但很热情的声音。
“我要退货!”涩谷大声说到。
“不好意思,您订购的是七天免费试用的产品,七天未满是不好退货的。如果您有什么不满,请跟我们提出来我们会尽快修正的。”
“算了,算了,七天后才能还回去是吧,我知道了。”说完涩谷便挂断了电话。唉,那家伙要在这呆七天啊。涩谷扭头看见丸山傻兮兮的笑容。算了,就当多了个同居人吧,反正那家伙看上去还算个好人,就是有点傻。这么想着,涩谷不禁笑了一下,丸山看到了,软软地说到“小渋你笑起来真好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