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

eito最高!最喜欢毛毛了!

牛奶遇上波子汽水

张星特X井汲大翔

ABO设定

开头预警,会很ooc!本人没写过几次文,但为了弟弟们,我只想说我可以!

井汲大翔是O,他的信息素和他本人一样是那种甜甜的奶香味,可以说是每个A心中的梦中情O。

张•还没分化所以可以为所欲为•星特,仗着自己还没分化便天天黏着吉祥。井汲大翔也对这个过于活泼的男孩放松了警惕。其实张星特也想像过吉祥弟弟是什么味道的,也偷偷的趁吉祥弟弟不注意的时候凑近他的后颈嗅一下。然而只闻到沐浴露的清香和微咸的汗水味。

张星特在遇见井汲大翔之前并没有那么在意第二性别的事情,因为无论分化成哪个,他都还是那个他,永远活泼,永远开朗。而井汲大翔的出现打破了他的计划。男孩那明亮的眼眸一下子闯入了他的内心。利落的舞蹈和他本人带来的可爱印象有些许不同,多了几分帅气。当得知可以和他一队时,张星特出自内心的开心,一把抓住井汲大翔的手:“我们在一个队诶(✪▽✪),太好了!”吉祥弟弟虽然听不懂,但看见他开心的样子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恶心心,恶心心”两个男孩的声音在排练室里回荡着,他们你追我赶,乐此不疲。年轻人的精力总是用不完的。那天晚上,已经是凌晨三点,整个排练室只剩他们两个。张星特觉得眼前晕乎乎的,可能是排练排久了吧,这么想着他便倒在了地上。吉祥看到便赶紧跑到他身边:“张星特!どしたの?”张星特听不清吉祥的话,他感觉全身都在燃烧,特别是后颈那里。逐渐的空气中弥漫着波子汽水的味道,有些甜甜的。井汲大翔当场便明白发生了什么,并且自己的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信息素开始不受控制的往外泄露。张星特也闻到那甜腻的奶香味,等注意到的时候,他已经埋在了吉祥的颈窝里,:“好甜”,伸手揭开了信息素抑制贴,一下子整个排练室被奶香和波子汽水充斥。“不,不行”井汲大翔带着哭腔说到。张星特看着井汲大翔已经微微泛红的眼角,眯起眼睛笑着说到:“我喜欢你”“我讨厌你”井汲大翔几乎是条件反射的说出了这句话。“I know”接着井汲大翔便感觉到有什么柔软的东西碰上了自己的嘴唇。热热的,软软的,好舒服,吉祥的脑子顿时被这些感觉所占据。等到两人吻到喘不过气来时,张星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hirodo,我喜欢你,愛してる”“张星特,我…喜欢你”接着张星特便向这腺体咬了下去,一股电流穿过井汲大翔的身体,然后便瘫软在张星特的怀里。

第二天,两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在那打打闹闹。“我喜欢你”张星特笑眯眯地对井汲大翔说到“我喜欢你”井汲大翔也回到。“I know”张星特一把抱住井汲大翔开心的说到。

评论(8)

热度(2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